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黄冈新闻

卓尔董事长阎志:"在我心目中,没有比大别山黄冈更美的山水"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09:1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雷闯、通讯员郭元芳)“在我心目中,没有比大别山黄冈更美的山水。”5月12日,参加2019大别山(黄冈)文化旅游推介会的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主动为家乡旅游代言,诚邀天下客到黄冈投资旅游。

老家罗田的阎志本是以投资商嘉宾的身份参会,但在现场反客为主,不但发表了主题演讲,还频频与全球各地投资商互动,向他们详细介绍大别山的每一处美景,并现身说法,邀请企业家来投资。

此次推介会上,卓尔控股与黄冈市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拟在全域旅游、通航网络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

阎志表示,黄冈是卓尔文旅产业投资的重点区域,3年前公司开始在罗田布局旅游产业,现正在全力投资建设“五景区五小镇”,参与管理、建设天堂寨核心景区,启动罗田通航机场及飞行网络建设。未来几年,卓尔将在黄冈扩大项目投资,助力黄冈成为全国最具人文山水魅力的旅游目的地、华中地区文旅产业新高地。

“作为一名黄冈人,我愿意为家乡的发展鼓与呼。”5年前,他在美国出差期间,在纽约街头发现罗田板栗,迅速在微博、微信上嗮图推广,扩大罗田板栗知名度;2009年出版诗集《大别山以南》,天堂寨、薄刀峰等大别山景点成为诗题,植物、泉水、山风化为诗句。

数据显示,今年“五一”小长假,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1.95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增长13.7%;实现旅游收入1176.7亿元,按可比口径增长16.1%。阎志坦言,文旅消费需求正在蓬勃兴起,无论是从个人情感还是满足市场需求,黄冈的山山水水都值得向全球推介。

目前,卓尔控股已在湖北的黄冈、孝感、咸宁及内蒙古等地大力投资旅游,罗田“五景区五小镇”、孝感桃花驿小镇、咸宁羊楼洞茶叶文化古镇等全域旅游项目正多点开花。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