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咸宁市2019年第一期养老护理员技能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09:43 来源: 咸宁日报

咸宁日报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恬报道:5月13日,全市2019年第一期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养老机构的60名养老护理员参加为期一周强化培训。

此次培训,市民政局特请湖北科技学院护理院高级教授、专业讲师和清大消防学校老师授课。培训紧密结合护理人员的年龄和文化程度等实际情况,通过实作教学及演练的方式,结合护理案例的分析和总结帮助大家提高专业的护理水平。

“以前还以为只要有爱心就能搞好护理这一行,今天听了第一党课养老护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讲座,观摩了一场养老护理员实作演练,才知道原来养老护理真不简单,我们的工作是非常有意义的。”崇阳县天城镇农村福利院的护理员叶乐宝说。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开展2019年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提高我市养老护理员技能,全面推动全市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提升,为我市养老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专业的技术人员。

【责任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