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鄂州新闻

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观展鉴初心”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08:51 来源: 云上鄂州

为了深入开展全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5月15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到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镜鉴清明”廉政文化展,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本次廉政文化展以镜鉴为主题,分为“以铜为镜鉴美丑”、“以史为镜鉴兴替”、“以人为镜鉴得失”、“以纪为镜鉴行正”四个部分,通过解说员的讲解,结合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集中展示了铜镜发展历史、党的廉政传统、历史经验教训、贪腐典型案例、党纪政纪知识和近年来鄂州反腐败成果等内容,由浅入深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观展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展览中的先进人物为榜样,以腐败分子的案例为警示,牢记党纪党规,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断提高防腐拒变能力,争做优秀的人民公仆,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廉洁本色。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