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鄂州新闻

上海市政协调研组调研鄂州机场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17:23 来源: 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鄂州市人民政府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5月16日,十二届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太彤率上海市政协调研组来我市,就航空发展战略与规划协同等情况进行调研。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杨延昭、办公室副主任徐少芬,市政协副主席李全陪同调研。调研组先后来到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花马湖水系综合治理工程建设现场、机场一号便道施工现场、鄂州机场燕矶拆迁安置点和规划展示厅,观看鄂州机场宣传片,听取机场项目和拆迁安置等方面情况汇报。

座谈中,调研组成员听取了市临空经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机场项目建设最新进展情况。在提问交流环节,调研组成员分别从尊重市场需求、进一步解放“进口”“转运”等口岸功能,加强顶层设计、明晰战略定位,协同谋划发展路径、构建“大交通”体系、建设国家级综合运输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调研组指出,此次调研课题为“协力打造长三角区域世界级机场群”,同时也是按照“加强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统筹建设,促进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主要了解鄂州机场发展定位、现状及存在问题,航空货邮运输发展和规划情况,通用航空发展情况及问题。

调研组表示,他们将持续关注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发展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做好经验总结和记录,将我市好的设想和建议纳入课题报告,同时充分利用政协平台,为我市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和需求,做好答疑和反映工作。

【责任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