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黄石新闻

湖北省万人肝病大筛查活动走进阳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22:42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徐尤中)26日,湖北省万人肝病大筛查活动阳新站启动仪式在阳新县三医院举行。现场开展了专家义诊、疾病筛查、学术讲座等服务项目,由湖北省肝胆疾病学会携手省级各大医院组建一流医疗团队,免费为患者提供诊疗服务。

湖北省万人肝病大筛查进阳新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医疗团队专家在临时搭建的服务台,热情解答患者疑问,讲解普及肝病知识,安排体检及相关诊断。阳新县三医院则为患者贴心准备了面包、豆浆等食物,为抽血检查的患者派发免费爱心早餐。据统计,本次活动免费义诊675人次,抽血542人次,肝胆检查237人次。

此次活动走进阳新,不仅让广大患者有机会在家门口看专家看名医,享受高质量的诊疗服务,还能促进医院管理、内涵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全面提档升级。阳新县三医院以此为契机,积极宣讲肝病知识,真情关爱就诊患者。同时,认真学习宝贵经验,加强学术交流,搭建合作互动平台,不断促进诊疗服务水平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