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黄石新闻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0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08:16 来源: 黄石日报

黄石日报讯(记者 陈弘毅) 18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0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丰林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提请授予张和“黄石市荣誉市民”称号的议案和《黄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三审稿)》,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和《湖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和个别代表变动情况汇报,决定将上述议案、法规草案、报告等提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对市人民政府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调查报告,决定书面印发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黄石市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对口联系单位及说明。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的方案。

决定于6月25日至26日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光辉、汪斌、吴长军、曹和家、李新国、祝红梅,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重迎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熊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