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多规合一” 洪山区发起36个项目居中心城区第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17:4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丁楚风 通讯员吴慧蓉)信息互联,统筹规划。8月21日,武汉市洪山区行政审批局联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洪山分局开展了一场针对“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的操作培训会。

图为培训现场。记者 丁楚风 摄

会上,来自该区发改、建设、水务、城管、园林、教育、消防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一起,对“多规合一”平台的重要性、工作背景、操作程序等进行了学习交流。针对各单位提出的具体问题,负责组织此次培训的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洪山分局、洪山区行政审批局和受邀参加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

一个目录支撑,一张蓝图管理,一个系统共享,一套机制保障,一个体系统筹。2018年5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通知,以武汉等16地为试点,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加快建立“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统筹各类规划。武汉市、区二级快速响应,积极落实通知要求。洪山区行政审批局针对该平台在区内的落地使用,在先期组织、协调、调度的基础上再次进行集中式操作培训和现场答疑,进一步深化“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使用认识,扩大业务协同平台的发起使用范围。

据介绍,截至8月21日,洪山区通过“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一共发起了36项工程建设项目,这一数字,在武汉市中心城区中位列第一。洪山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通过此类培训会的方式,实打实地促进业务协同平台使用效能发挥。

【纠错】编辑:丁楚风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