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仙桃市举行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10:45 来源: 荆楚网

启用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包晓霁)9月3日,仙桃市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启动仪式在仙苑国际大酒店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绪铎,仙桃市委书记胡玖明、市长余珂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仙桃市委书记胡玖明为“仙桃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授牌,新蓝天、银泰仙商、富迪、真巧、绿色家园等105家爱心企业和参会党政干部职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退役军人代表等踊跃捐赠,共计430余万元。

仙桃市委书记胡玖明为“仙桃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授牌。通讯员供图。

胡玖明表示,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既是一场“军民情深、守望相助”的募捐活动,更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实践,要泛动员全社会关爱退役军人,积极营造尊崇军人、敬重英雄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困难退役军人军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温暖关怀。

周绪铎指出,仙桃市要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在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支持与退役军人工作方面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仙桃市广大退役军人要铭记党和政府关怀、社会各界关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活动现场,退伍军人代表、对越自卫反击战一等功臣杜三才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退役军人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我们将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努力为新时代仙桃市各项事业发展发光发热。”

【纠错】编辑:肖慧婷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