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太方便了!下月起武咸城铁可直达天河机场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15:37 来源: 香城都市报

“网上有传,从下个月开始,武咸城际铁路调图,会直达武汉天河机场,这是真的吗?”近日,本报记者陆续接到不少市民的咨询。

记者查询到,连日来,网上确实有不少类似的消息传出。那么,传闻是否属实呢?

9月5日上午,记者从武咸城铁咸宁南站了解到,下个月,城铁运行图确实有调整。

文章配图(图源网络)

“最近,我们是接到了调图的通知,武咸城际拟于10月11日调图,与汉孝城际连通。”昨日上午,咸宁南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汉孝城际始自汉口站,终到孝感东站,是武汉城市圈内一条连接武汉和孝感的快速城际铁路。汉孝城际于2016年底开通运营,全线设10余个车站,其中就有天河机场一站。

据此推算,武咸城铁直接开到孝感东的话,那么从咸宁坐城际列车,就可以直达武汉天河机场了。这对于需要乘坐飞机出行的乘客来说,确实是一个好消息。

咸宁南站负责人介绍,针对网上传出的运行图,车次、时间等信息,还不是最终确定的结果。“运行图目前还只是草图,可能还会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该负责人介绍。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