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长江三峡生态文化旅游路演周暨全国重点旅游联盟宜昌群英会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7日02:05 来源: 荆楚网

长江三峡生态文化旅游路演周暨全国重点旅游联盟宜昌群英会启动。通讯员 付蓓蓓 摄

来自全国10个省市38个城市的文化旅游行业齐聚宜昌推介旅游产品。通讯员 付蓓蓓 摄

2000余市民在家门口喜获旅游大礼包。通讯员 付蓓蓓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章巧慧 通讯员徐栋、周勇)9月6日,长江三峡生态文化旅游路演周暨全国重点旅游联盟宜昌群英会启动仪式在夷陵广场启幕。来自全国10个省市38个城市的文化旅游行业齐聚宜昌推介旅游产品,15个省级旅游联盟与我市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让光临现场的2000余市民在家门口喜获旅游大礼包。

当天,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中原铁道旅游联盟等15个省级旅游联盟与宜昌市各旅游行进行战略签约,实现资源共享,产品共推,市场共拓。

宜昌市政府副市长周正英和来自重庆、湖南、湖北、安徽省、江苏等各省旅游单位代表共同为2019长江三峡生态文化旅游路演周活动暨全国重点城市旅游联盟宜昌群英会启幕。

周正英说,期待通过举办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长江沿线各城市间的文化旅游交流,促进长江经济带区域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重庆、湖北、湖南、江西、安徽、江苏等10个长江沿线省、市的38个城市和近60个旅游景区、旅行社参加,吸引了2000余市民前往咨询。从9月6日上午到9月8日上午,这些城市和景区的代表,会将长江区域沿线城市的自然生态、特色风情、田园风光、名胜古迹等元素在舞台上进行推介和展示,给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视觉盛宴和旅游体验。

【纠错】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