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市领导走访慰问我市部分中小学校教师时指出 不忘教育初心 坚持立德树人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08:29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孙凤玲 特约撰稿人 陈建波)9月10日,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艳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秀全,副市长刘恒友,市政协副主席林芳立代表市“四大家”领导,到海容小学、市第三十六中学、市第二十中学走访慰问教师,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你们辛苦了,祝大家节日快乐!”“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忘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在教师这个光荣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每到一所学校,冯艳飞一行都走进教师办公室,与大家亲切交谈,送上对教师的祝福和对教育的祝愿。

海容小学是襄城区新建的一所小学,今年9月开始招收首批学生。学校建有48个标准教室,设有舞蹈室、音乐室、电脑室、书法室、室内球馆等功能室和室外运动场。冯艳飞对学校的办学条件和办学理念给予肯定,建议学校将一些具有“襄阳元素”的文化引入校园,并勉励老师们坚守学校推崇的“发展学生、成就教师、共同成长”的教育理念,力争为我市再添一所名校。

市第三十六中学位于襄城区胜利街岘山脚下,是市级重点高中。经过一年多的改造升级,今年初,学校整体迁入新校区。冯艳飞一行走进学校设立的“名师工作室”,为老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市第二十中学,冯艳飞一行参观了学校新改扩建的教学楼。过去,该校因条件受限,将很多班级设在校外。新的教学楼建成后,全校班级集中到主校区上课,使得管理更加规范。当听到该校推崇“不加班”教学理念,一切节假日都不补课时,冯艳飞对此给予肯定,要求全市推广这种好的做法。

走访过程中,冯艳飞强调,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问题,各学校要按照标准配备好门卫安保人员,加强学生思想教育,确保校园安全。

当日,冯艳飞一行还对市第四中学新校区施工现场进行了查看。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