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新洲幼师教师节立承诺,公平对待每一名学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19:44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9月11日讯(记者周治涛 通讯员陶火应)“把保护幼儿的生命和促进幼儿的健康放在工作首位、公平对待每一名学生”。 教师节当天,新洲区直二园77名幼师相聚在学校多功能室,面对园领导和全园540名幼儿,进行“师德宣誓” 和签订《师德承诺书》。“公平对待每一名学生” 和“把保护幼儿的生命和促进幼儿的健康放在工作首位”的承诺都写进《师德承诺书》里面。该园77名幼师,用这种独特的形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在现场看到,首先是18名小班幼师《师德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依次中班、大班和生活老师签名。

记者看到,《师德承诺书》共有10条,自觉执行依法施教,廉洁从教的规定,不从事有偿家教,不收受家长的礼品、礼金和礼卡,不接受家长的宴请;坚持正面教肓,公平对待每一名幼儿,不体罚、变相体罚幼儿,不单纯横向评价幼儿等都写入《师德承诺书》内。

该园师德先进左群英老师说,我园在教师节这个属于我们的节日进行师德承诺,我认为更有现实的意义。师德就是要用自己的真心去呵护每一名孩子,对待他们要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只有这样,才能让家长放心把小孩放在我们幼儿园接受幼儿教育。

据了解,区直二园在校园内还设立了师德投诉信箱,公布了举报电话,时刻接受幼儿家长的师德监督。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