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险!错过高速出口,怕耽误乘客赶高铁,这个的哥竟然倒车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22:06 来源: 湖北日报

怕误乘客赶高铁,的哥错过出口高速上倒车。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璐、通讯员左腾)高速公路行车,许多人会因路不熟,或一时疏忽错过高速公路出口,而此时你会选择怎么做呢?9月10日,湖北高速交警下陆大队民警,在监控室调阅监控录像时,发现大广高速一辆出租车竟然在分流处倒车。

视频中清晰显示,出租车错过了出口,车辆压着应急车道和行车道的中线停下来。不久,车辆开始缓缓倒车。大约花了20多秒,车辆倒至刚错过的路口,然后驶离高速。发现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出租车公司,责令驾驶员前来处理。

原来,当天司机接到一个乘客到大冶高铁站,可到了大冶站的下站口,司机车速过快,错过路口。但又怕影响乘客乘坐高铁,竟选择在高速上倒车。民警询问得知,司机卫某这趟生意车费为100元。然而,该司机因高速上倒车行为,被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驾照也随之降级。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