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第二届汉江流域职业技能大赛报名正酣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08:27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陈红岩全媒体记者徐勇)9月19日,中国(襄阳)第二届汉江流域职业技能大赛铣工(数控)襄阳地区选拔赛在襄阳技师学院落下帷幕,3名选手将代表我市参加今年10月举行的中国(襄阳)第二届汉江流域职业技能大赛铣工(数控)项目比赛。

据了解,中国(襄阳)第二届汉江流域职业技能大赛由襄阳市人民政府、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今年的比赛项目分为两大类,生活服务类竞赛工种:导游、美发师;机械加工类竞赛工种:汽车维修工、铣工。

本次大赛旨在推动搭建汉江流域职业技能人才切磋技艺、交流技术、展示技能的工作平台,促进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交流与融合,助力汉江流域经济社会创新发展,打造襄阳城市品牌。

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十堰、荆门、驻马店等地已经将选手名单报至组委会。其他相关城市正在举行选拔赛,备战此次大赛。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