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襄阳市科技馆国庆假期照常开放 多项公益活动邀您参与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14:45 来源: 襄阳晚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花丛笑全媒体记者周娜】今年国庆假期,襄阳市科技馆照常开放,将举办多场公益活动。

10月1日至10月2日,举办神笔“画”长城活动,以家庭为单位,孩子与父母一起学习3D打印笔的使用方法,用3D打印笔“画”出立体的长城。活动免费参与,需要提前预约。

10月3日将举行“我行我速”速叠杯活动,邀请专业老师讲解玩速叠杯的技巧与方法,并在此基础上组织速叠杯挑战赛。活动免费参与,不需预约。

10月4日将举行“指尖上的机器人”活动,引导孩子们认识机器人的各种零部件,了解机器人的基本功能。活动免费参与,需在线预约。

10月5日、6日,举行科学实验秀活动,通过一个个贴近生活、生动有趣的小实验讲解科学原理。活动免费参与,不需预约。

10月7日举行巧手蝴蝶面活动,现场教小朋友们做手工蝴蝶面。活动免费参与,需在线预约。

公益活动每天上午、下午各一场,时间为10:00—11:00、15:00—16:00。不需预约的活动按时参加即可。预约请关注“襄阳市科技馆”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里的“学天下智—活动预约”,进入国庆活动链接,点击文章末尾的“阅读原文”报名。市科技馆将按照预约报名的先后顺序选取参与人。预约成功名单将于9月30日前通过微信公众号公布。

另外,10月1日至10月7日,襄阳市科技馆常设展厅、水主题展等照常开放。

4D动感电影每天上午两场、下午两场,在襄阳市科技馆4D科普影院放影,凭票观看。观影门票按时间点免费一次性发放,先到先得,发完为止。领票时间和地点:每天9:00、14:30,4D科普影院门前。

襄阳市科技馆10月1日至7日每天开放时间为:8:30—12:00、14:30—18:00。

【纠错】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