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保障军运会今起至10月30日期间 武汉警方将对进城车辆全面安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09:28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焦宣)武汉军运会临时道路交通管理措施今起实施,届时,对危化品运输车、货车、外埠机动车的临时管理措施都将启动,军运会专用道规定也同时生效。昨日,武汉公安交管部门解释,路口转弯车辆允许借用专用道。

10月15日至28日每日7时至22时,军运会专用道仅允许持有“军运会专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及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通行,非持证车辆在军运会专用道通行的违法行为,按照“驾驶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罚款50元记3分(城市快速路)或罚款50元。目前,军运会专用道的相关道路交通标识已全部安装到位,在高德地图上导航行驶,会有相应的标识及语音提示。

武汉公安交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军运会专用道在高架和城市快速路上一般设置在最内侧车道;在地面层设置的军运会专用道与公交专用道共车道时,公交车辆可通行;军运会专用道在个别路口与左转、右转车道共车道时,社会车辆左转或右转可临时借道,应尽快驶离。

交警提示:如遇抢救危重病人、临产孕妇等突发紧急情况,需要在限行区域内通行的车辆,可拨打110、122致电公安部门寻求帮助。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