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蒙古108将坐高铁抵汉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07:55 来源: 长江日报

蒙古代表团抵达武汉火车站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谦李慧紫杨晓雨通讯员钟明陈端)16日19点43分,108人的蒙古代表团乘坐G503次高铁到达武汉站,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这是首个大规模坐高铁到达武汉参加军运会的外国代表团。

据了解,蒙古代表团乘飞机从乌兰巴托起飞,16日早晨8点25分抵达首都机场。当天下午从北京西出发乘坐高铁赴武汉。

19点43分,列车缓缓进站停稳,只见蒙古代表团成员统一身着白蓝红三色的队服下车。运动员们拿着行李从D3出口出站,跟随工作人员的指引来到一楼西出站口,5辆大巴车和4辆行李车在门口等候。谈到乘坐高铁的感受,蒙古运动员纷纷称赞中国高铁的方便快捷、武汉的交通便利。

蒙古代表团相关负责人COLGANKHUYAG告诉长江日报记者,他们从北京坐高铁到武汉全程5个多小时,感觉非常好。高铁沿途都可以看到村庄、房屋和各种建设,可以感受到中国的发展。高铁上也很舒服,空间大,速度快。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