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泰国公主乘军机到汉 出席军运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07:33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陈奇雄)10月17日下午4时许,泰国思蕊梵娜瓦瑞公主乘坐泰国皇家空军的军机,抵达武汉市天河机场。部分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泰国代表团成员与公主同行。

长江日报记者发现,送公主等人来汉的飞机机身尾部侧面漆有泰国皇家空军的机徽标志。这是一个红白蓝三色同心环组成的圆形标志。

另据泰国当地媒体报道,公主此次来武汉是为了出席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及带领马术运动员参加比赛。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