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复兴号检查动车组开进十堰 汉十高铁距正式开通又近一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10:4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 关前裕)昨日,一列复兴号检查动车组沿汉十高铁一路开进十堰,在终点站十堰东站还进行模拟上下乘客试验。这标志着汉十高铁距离正式开通运营又近了一步。

复兴号检查动车组开进十堰

早上8时整,一列复兴号检查动车组从汉口站出发,随后经孝感东往襄阳、十堰方向高速行驶。检查动车组按照运营车组标准配备了乘务人员并按照作业标准执行。按照预设要求,检查动车组列车还严格按照站台动车组停车位置标示进行了停靠。

9时59分,复兴号检查动车组抵达十堰东站,在经过动车组车厢保洁等相关工作后,停留约30分钟的复兴号检查动车组踏上返程,从十堰东站驶向武汉方向。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