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2019襄阳工业企业百强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08:46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孙凤玲刘倩通讯员申文宝)10月18日,我市召开2019襄阳工业企业百强发布大会。副市长李德璋出席会议。

2019襄阳工业企业百强,是由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按2018年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实际交税额各50%的权重排序。2019襄阳工业企业百强营业收入总额为1829.30亿元,同比增长6.32%;纳税总额为158.08亿元,同比增长13.61%。排名前三位的企业为: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襄阳卷烟厂、风神襄阳汽车有限公司、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纳税前三名企业也是这三家。

李德璋向登榜企业表示祝贺。他说,襄阳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百强企业贡献突出,希望企业家们坚定信心、坚守初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对经济工作的总体部署上来,谋求更大发展。要加强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和市场再造,着力成为行业领军企业和行业有话语权的骨干企业。各地各部门要营造重商、尊商、亲商、爱商、护商的氛围,为企业发展、企业家成长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