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襄马抖音挑战赛等你参与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08:44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明汪晓璐)参与襄马抖音挑战赛,一起记录美好瞬间。2019盛世唐城·襄阳马拉松将于10月27日鸣枪开跑。即日起,参与襄马抖音挑战赛,能领取价值超千元的礼品包。

此次襄马抖音挑战赛由襄阳马拉松组委会、市委宣传部、襄阳日报传媒集团发起,襄阳新媒体集团承办,截止时间为11月4日17:00。作品要求为关于襄阳马拉松和襄阳城市风貌、人文风景、科技创新、衣食住行、城市正能量等能体现襄阳城市特色风貌的正能量视频,可以包含但不限于演绎、搞笑、对话、唱歌、风景展示、物品展示、手势舞等形式。

下载“抖音APP”,关注“襄阳推荐(Xynewmedia001)”抖音号,发布自己拍摄的原创抖音视频,添加话题“#致敬70周年跑马看襄阳#”,并@“襄阳推荐”抖音号参加评选。活动主办方将根据参赛作品最终所得点赞量和转发量进行评选,选出60名人气作品并发放奖品。

其中,最佳人气奖10名、优秀人气奖20名和人气奖30名,分别发放价值1500元、600元和300元的奖品。活动奖品包括由中国电信提供的视讯宽带一年大礼包,由中国移动提供的动感蓝牙耳机,由汉江智行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停车券和独家定制周边礼品套装,由唐城景区提供的门票等。排名结果将于11月5日发布,奖品发放当日启动。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