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秘鲁代表团成员: 将各国徽章串成“友谊项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10:15 来源: 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杨幸慈杨枫刘嘉陈晓彤)风车徽章,枫叶徽章……10月21日,秘鲁代表团来到武汉商学院现代五项比赛场馆做适应性训练,他们每人胸前都别有近二十个徽章,特别吸引眼球。

记者注意到,秘鲁教练、队员们将这些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徽章一一别在胸前的证件带上,远远望去像一条别致的装饰项链。

“我这里大约有近20个徽章,有些还没挂上去,我们与其他国家的代表队会面时,会交换这些别针徽章,以此作为一国与一国之间友谊的标志。”秘鲁教练TeofiloRojas说,“在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的所有体育赛事中,运动员都有相互交流的习惯,互换徽章象征着友谊与和平。”

“从秘鲁到中国,虽然有倒时差的问题,但这里舒适的环境和贴心的服务让我们快速适应。这些天里还结交了不少来自其他国家的朋友。”秘鲁现代五项运动员TonySanchez(见上图)指着胸前的徽章说。这是她第一次参加世界级的比赛,希望通过赛事提升自己竞技水平的同时,也能与世界各国的朋友广泛交流。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