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西班牙神枪手”“巴西飞鱼” “我们都爱上了武汉”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07:4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王际凯

“武汉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我已经爱上了这里,如果有可能的话,我想居住在这里。”10月21日,获得空军五项10米气手枪男子组第一名之后,西班牙选手卡里略·爱德华多这样说。

当天的射击比赛,西班牙小伙发挥出色,20枪打出186环的成绩,领先第二名、巴西选手布里托·弗雷德里科3环,挪威选手桑贝格·弗兰克获得第三名。四名中国选手分获第10、11、13、25名。

赛后的献花阶段,在队友的尖叫和口哨声中,西班牙小伙很兴奋,“我从昨晚开始做准备,尽可能放松自己,不过今天来到场馆后,还是感觉有些紧张。在比赛中,我前期遇到了一定困难,但之后感觉还是挺好的。”卡里略·爱德华多说,这一次,他打出了自己的最好成绩。

对于武汉,西班牙小伙赞不绝口,“这是座大城市,市民很热情,城市很美丽。之前的开幕式非常棒,无与伦比,是我见过最好的(运动会开幕式),我想尽可能多了解这座城市。”

和爱德华多一样,下午获得游泳女子组冠军的“巴西飞鱼”拉波特也对武汉赞不绝口,“这是一座现代化的大城市,有大江大河,这里的人也很友善。食物也可口,运动员村里的烤牛排、烤羊排,都非常棒。”

拉波特是游泳运动员出身,之前练的是200米蝶泳,“我今年才转练自由泳,对我来说,这个项目并没有那么大的困难,如果再游一次,我想我会更快。”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