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自豪!大武汉成全球最闪亮的城市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07:49 来源: 楚天都市报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宛如一部史诗大片

自豪!大武汉成全球最闪亮的城市

图为开幕式晚会现场楚天都市报记者宋枕涛摄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向清顺)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正式拉开帷幕。当天晚上,全球最大的360度立体式舞台向数以亿计的电视观众带来了一场“超级震撼”的节目,精彩的开幕式的表演惊艳世界。围绕军运会开幕式,楚天都市报全媒体及时跟进报道,第一时间为读者报道开幕式的精彩现场,及时为读者揭秘精彩开幕式的幕后故事,引发网友和读者关注,产生了多条爆款稿件。

10月14日,在武汉军运会开幕式彩排当天,本报记者有幸受邀参与见证节目彩排,让记者提前感受了一把开幕式的精彩;随后几天,包括央视在内的多家媒体“剧透”了开幕式的部分情况,为了满足观众的好奇心,10月18日开幕式举行的当天上午,本报推出了题为《武汉军运会今天开幕!开幕式彩排画面刚刚曝光了!实在太震撼》的微信推文,推文中还整理了关于军运会开幕式场馆的出行线路指南、军运会场馆赛事介绍等实用信息,推文一推出,就引发网友广泛关注,短短几个小时,文章就突破10万+,并很快达到40万。

10月18日晚8时,武汉军运会开幕式正式举行。就在当天开幕式结束仅半小时,本报官方微信随即推出《今夜,武汉最美!》,提炼整理的“开幕式十大亮点”,迅速成为全网热点,推文很快成为10万+爆款。同时,本报微信推文中的很多内容被人民日报随后发布的官方微信原文引用。

本报全媒体持续关注军运会开幕式盛况,引发网友热议。网友“月月”称:“太骄傲了!我国运动员入场帅!升旗帅!传递圣火帅!艺术表演部分,将璀璨的文化、耀眼的科技结合,极具表演张力和到位细致的呈现,堪称视觉盛宴!”网友“奋斗者”说,简直就是一部史诗级大片。美轮美奂,5000年的文明传承,深厚的文化底蕴,太震撼!网友“177”表示,和合精神,荆楚文化,中国气派,军人英姿,在开幕式上实现了完美融合,军运会让武汉更瞩目,武汉让军运会更精彩!

除了关注开幕式盛况,更多网友为武汉这座城市点赞,并为武汉举办世界级体育赛事而自豪。网友“天天”说,武汉军运会加油,身处武汉当国歌响起,瞬间有一种自豪感,大概这就是所谓中国人!网友“佐”说,今夜,武汉最美!江城武汉,越来越美!网友“刘yu君”作了一首打油诗,点赞武汉:世界看中国,中国看湖北,湖北看武汉,在武汉从未有过的骄傲,住沌口从未有过的自豪,家门口的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今晚全世界看武汉,全球最闪亮的城市!网友“LFP”感叹说,这座城市,就像一串精神密码,诉说着它的日新月异,见证着它的发展繁盛。如今这座城,用骄傲的双手和律动发声,合奏出了新的乐章!大爱这座城——我的大武汉!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