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11月1日至10日邀你到荆门看跳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07:47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图为荆门飞行家国际跳伞基地局部俯瞰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高伟通讯员熊东东)昨日,第19届亚洲及大洋洲跳伞锦标赛暨中国跳伞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介绍,11月1日至10日,该项赛事将在荆门市漳河新区飞行家国际跳伞基地举行,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跳伞高手参加。

据了解,第19届亚洲及大洋洲跳伞锦标赛暨中国跳伞公开赛,由亚洲及大洋洲跳伞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湖北省体育局、荆门市政府承办。这是荆门市漳河新区连续第三年举办高端跳伞运动赛事,2017年全国跳伞锦标赛、2018年全国跳伞冠军赛都在该区成功举办。

荆门市飞行家国际跳伞基地占地340亩,紧邻A1级通航机场——漳河机场,场地平坦开阔,设有主降落场和备降场,可承办国际国内跳伞赛事、常态化专业跳伞训练、动力伞起降、翼装飞行、热气球飞行等赛事活动。

本届赛事项目包括男/女个人定点、男/女个人特技、男/女个人全能、男/女集体定点、双人踩伞、四人踩伞等。参赛选手来自中国、埃及、俄罗斯、波兰、韩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29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不乏世界冠军、亚洲冠军和全国冠军。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