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总部酒店工作站贴心为外宾服务 国际军体主席、秘书长亲笔写下感谢信点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18:35 来源: 长江日报

国际军体主席HervéPiccirillo的亲笔感谢信 通讯员何宝清 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2日讯(通讯员何宝清 朱勋 记者史强)10月20日上午,国际军体主席HervéPiccirillo和秘书长MambyKoita在前往北京参加香山论坛途中,有感于中国对军运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乃至组委会(执委会)及总部酒店(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工作站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服务,在天河机场贵宾室亲笔写下两封感谢信,表示谢意。

国际军体主席HervéPiccirillo写道,国际军体非常荣幸能在武汉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此次盛会聚集了来自109个国家9000多名参赛者,很好地体现了体育传友谊这一理念。

他表示,感谢中国的同事们对此次盛会的支持,为世界和平做出的努力。感谢中国!感谢武汉!体育传友谊!

国际军体秘书长MambyKoita上校写道,非常荣幸来到武汉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感谢为此次盛会顺利进行而做出的所有努力。

据了解,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期间,总部酒店工作站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自信”、传递友谊,为外宾提供周到、热情、暖心的服务,展示了武汉的热情。

国际军体秘书长夫人FantaConde希望配一副有特殊要求的眼镜。总部酒店工作站获悉情况后,马上派人与FantaConde女士对接,了解其需求,经多方对比后,择优推荐了一家眼镜店,并沟通协调后期取镜问题,令FantaConde女士非常满意。

10月19日,礼宾中心工作人员在接待过程中,得知印度三星上将Sanjay Kumar Jha在睡前有喝牛奶的习惯。工作人员随后与总部酒店联系,协调酒店每晚十点将一杯热牛奶送到外宾房间。10月20日晚10点,酒店将一杯热牛奶送到外宾客房。当外宾接过温暖的热牛奶时,连声表示感谢。

10月20日上午10时30分,安哥拉代表团团长Jucelino Bento身感不适,酒店工作站医务人员迅速对其就诊,并陪同外宾前往同济医院治疗,外宾表示感谢。

国际军体前秘书长Robert Eggermont在医院治疗 通讯员何宝清 供图

下午4时30分,国际军体前秘书长Robert Eggermont咽喉不适,总部酒店工作站医务人员初步诊断后发现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治疗。礼宾中心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好医院,并陪同外宾一同前往医院。外宾非常感动。

【编辑 胡之皓】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