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军运会注册各类参会人员12.3万,还有外国队员名叫“李白”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21:50 来源: 长江网

工作人员为参会人员办证

长江网10月22日讯 在军运会赛场内外,每个参会者脖子上挂着一张注册卡,上面显示着人员名字、照片、身份等信息。卡上标明参会人员场馆及分区代码,是进出场馆及分区的唯一官方凭证。

一张注册卡,关系到整个赛会能否通行有序、运转高效。这背后,海量、繁复的登记注册工作都由军运会注册中心完成。截至目前,注册中心已注册完成各类参会人员12.3万人。

工作人员与军运会代表团成员合影

注册中心配备了37名精通英语、法语、西语的工作人员,在军运村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

“在为各国代表团提供注册服务过程中,我们也收获了很多友谊。”注册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巴西代表团数量庞大,各类问题复杂,注册中心耐心细致,多方沟通协调,圆满帮助巴西解决了问题。巴西代表团非常满意,夸赞工作人员热情可爱效率高,主动要求合影留念。在快速帮助斯里兰卡代表团完成注册业务后,斯里兰卡一位队员主动向工作人员介绍了自己的中文名叫做“李白”,认为近年来中国的“一带一路”给予了斯里兰卡人民很多帮助,不仅仅体现在中方出资为斯里兰卡配备了更完善的基础设施,同时也体现在中国文化尤其是茶文化对斯里兰卡人民产生了许多影响。(记者刘嘉 杨枫 杨幸慈 陈晓彤 通讯员黄婕)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