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军运会高光时刻 十大瞬间你记住了吗?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7日18:27 来源: 武汉军运会官网

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圣火点燃时刻,全场瞬间沸腾。



最惊艳

开幕式文艺表演中,《丝绸之路》节目收获观众欢呼与掌声,成为不少观众心中最惊艳的记忆。在舒缓的音乐声中,空中飘过一块巨大的丝绸,在体育馆上空缓缓铺展开来……



最萌

开幕式上摇头晃脑的兵兵憨态可掬,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兵兵头套掉了#也引发全国网友一阵心疼。这几天,兵兵头套彻底火了,中外媒体记者争相带着兵兵头套拍照……赛场内外,兵兵陪你看军运。



最先

10月19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射击项目男子25米手枪军事速射团体比赛中,中国队夺得冠军。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军运会上的首枚金牌。



最热血

10月20日,在军事五项男子个人全能500米障碍跑项目中,八一军事五项队队员潘玉程以2分09秒41打破世界纪录!“像子弹一样快”的男人,这500米看的让人热血沸腾。



最佳突破

10月21日下午,在军运会马术场地障碍赛中,23岁的中国选手毛立新摘得铜牌。这是中国马术项目首次在国际大赛中获得奖牌。



最帅军礼

10月21日,在军运会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中国选手汪顺以4分10秒13的成绩获得冠军。赛后,汪顺向观众席的兵哥哥应援团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这一个动作让全场尖叫沸腾……



最感动

10月22日晚,军运会女排决赛中,中国女排获得亚军。赛后,观众席的“兵哥哥”应援团和女排姑娘们互敬军礼。“女排精神”始终感染着观众。



最友好

女子佩剑个人赛决赛后,俄罗斯选手叶戈里亚诺和中国选手钱佳睿两名“女剑客”瞬间化身“好闺蜜”,拥抱、挽手、揽肩、畅谈、大笑。台上厮杀咆哮、台下相拥约饭。



最自信

10月22日,军运会男子300米标准步枪3种姿势个人赛,中国队惠子程夺得金牌,平了世界纪录。确认成绩后,他说:“哎呀,我是个人才呀!简直就是大惊喜!” 自信源于实力,他所用的枪支是自己改装的,已获得六项专利。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