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重拳整治 推动景区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湖北省16家A级景区被摘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07:27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高东起通讯员鄂文旅)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昨日公布,湖北重拳整治A级景区,摘牌16家,限期整改27家。

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全省415家A级旅游景区进行全覆盖检查,综合明查暗访及游客投诉、安全监管等情况,发现十堰市武当峡谷漂流景区,产品单一,每年营业时间不足3个月,标识系统不全,停车场不规范,旅游厕所不达标,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襄阳市凤凰温泉景区,近3年未正常营业,游客中心、停车场等服务功能严重缺失。利川市佛宝山大峡谷漂流景区,擅自更名并扩大范围,游客中心功能缺失,旅游厕所不达标,产品单一,存在安全隐患。这三家景区被取消4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此外,宜昌三峡大瀑布景区、黄冈麻城龟峰山景区、宜昌市石牌要塞旅游区等7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被通报批评或签发警告通知书并责令限期整改。

与此同时,各市(州)文化和旅游局也对存在问题的3A级以下旅游景区进行检查并予以处理,其中取消了10家3A级、3家2A级旅游景区的质量等级,5家3A级旅游景区被通报批评并责令限期整改,13家3A级旅游景区、2家2A级旅游景区予以签发警告通知书并责令限期整改处理。

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重拳出击,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刮骨疗伤的勇气,集中整治,坚决取缔存在严重问题的A级旅游景区,推动A级旅游景区保持并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持续推进湖北旅游的高质量发展。

取消等级景区汇总表

1 襄阳市凤凰温泉景区4A

2 十堰市武当峡谷漂流旅游区4A

3 利川市佛宝山大峡谷漂流景区4A

4 武汉市黄陂区农耕年华景区3A

5 武汉市黄陂区木兰古门景区3A

6 武汉市长春观3A

7 十堰市女娲天池旅游区3A

8 十堰湖北诗经源国家森林公园3A

9 武穴市层峰山景区3A

10 孝感市新景园生态旅游度假区3A

11 鄂州市海宁皮革城旅游区3A

12 随县林泉生态园长寿谷景区3A

13 宣恩上好硒博园3A

14 宜昌市枝江沙浪奇观景区2A

15 黄冈市黄州太平寺2A

16 利川福宝山生态综合开发区2A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