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直升机租赁服务来了 每小时1-3万元 还要支付飞机运输费和报空服务费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07:33 来源: 武汉晚报

飞机之家的飞机在空中飞行(郭兆荣供图)

武汉晚报讯(记者姚传龙)近日,一段直升机视角的武汉夜景视频发布到网络上,让人在地面和江面看到武汉夜景的同时,增添了欣赏武汉夜景的全新角度。

武汉绕城高速上的直升机医疗急救、商业宣传上的空中看房、购物后乘坐直升机升空飞行体验……直升机已经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我们生活中。今年10月,武汉街头又一次出现直升机助力的商业宣传。

直升机租赁价格几许?能否为普通人租赁?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

“飞机的展示分为静态展示与动态展示两种。”山东飞机之家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从事直升机销售与租赁服务,此前也专门将飞机送到武汉,与商家合作进行商业宣传。负责人郭兆荣解释,所谓静态展示是飞机用车辆运载到目的地后,不升空,仅用作人们拍照欣赏,配合文艺演出,动态展示则是升空飞行。他所在公司对静态租赁的定价是每天1万元。

直升机飞行价格则与机型有关。以山东飞机之家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的直升机升空价格为例,飞行价格每小时1-3万元不等。除了租赁费用外,承租方还需要负担飞机运输费用,以及如果直升机升空飞行,公司要向空管部门报备,承租方还需向公司支付报空服务费。

运输费用中,以飞机由车辆从济南运输到武汉为例,往返行程在2000公里上下,运输费用为每公里10元,报空服务费则约3万元。

一旦确定飞机飞行,直升机的承租方至少提前2-3周与直升机提供方联系,方便其向空管部门申报航线,承租方需要选择好飞机的起降点,起降点大小至少有面积400平方米的方形场地,要求地面平坦空旷,不会沉降,上方无高压电线和障碍物。

据了解,目前直升机的主要运用是商业宣传、婚庆典礼,个人与企业都有租赁。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