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一企业在农业用地上违建 黄陂城管拆违8000平方米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08:32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通讯员张才栋)黄陂一家企业在6000平方米耕地上铺上了水泥,并违建2000平方米房屋。近日,黄陂区依法将其拆除。

当天,城管执法队员调来4台大型拆违机械,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将一栋面积达2000余平方米的三层违建房推到,6000余平方米的违法硬化地面全部被铲除。

黄陂区三里桥街相关负责人介绍,本着还耕于民的原则,违法建设拆除后,原本为耕地的将全部复土复绿还耕,该街道违建占用的70亩耕地全部还耕。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