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两场喜宴同时办,三姐妹送礼表错了情!经记者协调,送错的3000元礼金已退还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08:53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俊华通讯员闫承敏)两场喜宴在同一家餐厅举办,其中三名赴宴的宾客却闹了个大乌龙:将3000元红包送给了并不认识的主人。她们尴尬不已,向记者反映求助。昨日,记者接到邹女士的短信,聂女士已经把她们误送的礼金全额退还了,这场尴尬的乌龙有了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

10月26日中午,宜昌市珍珠路上的一家酒店内,两场喜宴正在同时进行:一家是罗女士孩子十周岁的生日宴,一家是聂女士孩子的满月酒。40多岁的邹女士本来是参加十岁生日宴的。她进到酒店大厅,看到满堂宾客交谈正欢,一时也没看到主人罗女士,却一眼看到先到酒店的大姐。邹女士问大姐怎么上人情,大姐指着酒店进门处的登记台说,就在那里交给知宾先生,还说二姐也是将红包交在那里的。邹女士于是走到登记台前,将1000元礼金从红包里拿出来点数后交给知宾先生,并报上了自己的名字,供对方登记在礼单簿上。

在酒宴上,三姐妹与其他宾客推杯换盏聊得很尽兴。宴席接近尾声时,座上一名宾客问,礼金怎么交给主人?另一位与罗女士比较亲近的宾客说,罗女士没有设登记台和知宾先生,是亲自收礼金。邹女士三姐妹一听傻眼了,难道刚才将红包送错了地方?再一看,另一家的喜宴已经先行结束散场,宾客和主人都走了。三姐妹连忙通过主人留给酒店的电话联系,反复拨打也没人接听。她们知道,这件事怨不得别人,都怪自己没弄清楚“表错了情”。

三姐妹给罗女士补送了红包,过了两天又通过本报的热线电话求助记者,希望能帮忙讨回误送的礼金。10月28日上午,记者给聂女士发短信,说明了事情的经过和协调退款的请求,并将邹女士三姐妹的名字一并报给她查证,没有收到回复。下午1点多钟,记者致电聂女士,她说孩子才满月,家里太忙,没时间接听陌生电话,也没留意到短信。现在才知道邹女士三姐妹送错了红包,她马上联系她们把钱退还。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