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第六届海峡两岸微电影微视频大赛颁奖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08:1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鹏、通讯员韩江波)11月8日,“金飞燕”第六届海峡两岸微电影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暨高峰论坛在武汉举办。该活动由省台办主办,湖北经济学院承办,央视网、台湾联合报系协办,大赛以“共享·融合”为主题,自今年3月开始,面向海峡两岸征集作品600余部。

省政协副主席杨玉华出席颁奖典礼,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台湾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中华文化是两岸同胞共同的精神家园,兼收并蓄、融合发展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神要义。湖北将不断丰富“金飞燕”海峡两岸微电影微视频大赛暨高峰论坛的活动形式,为深化两岸青年学子互动交流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本届微电影、微视频大赛中,来自台湾亚洲大学、台湾昆山科大创媒学院、台北艺术大学、台湾东华大学等10所台湾高校近40位师生受邀参加,《梦圆》《第三道背影》《最后的记忆》《捡爱》《搁浅的人》等作品获奖。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