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老河口纪委监委开展常态化回访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0日10:35 来源: 湖北日报

今年以来,老河口市纪委监委突出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不断延伸回访教育触角,通过面对面交流,帮助受处分干部卸下包袱,重新点燃干事创业的激情。截至目前,已对118名受处分党员干部开展常态化回访教育。

该市纪委监委通过谈心谈话、召开座谈会、开展民主测评等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听取受处分党员干部本人的想法和干部群众对受处分党员干部的评价。对处分影响期满后思想认识到位、作风转变明显、工作积极主动、受到群众好评的同志,在调整、任用中给予肯定评价,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同时,该市纪委监委针对处分决定执行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督促受处分党员干部所在单位以案为鉴,排查岗位廉洁风险,加强党纪法规教育,达到“回访一人,改变一人,教育一片”的效果。(倪潇炜张宇)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