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0日10:33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柳晓萌)11月7日,一场大型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在武昌区中南路街宝通寺社区举行。该活动由武昌区中南路街办事处、武昌区应急管理局、武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主办,旨在“119”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进一步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居民住户自防自救和抵御火灾的能力。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组织了多家辖区单位开展消防技能大比武活动,各参赛单位人员热情高涨。在消防教官的指导下,大家都能迅速、准确的使用消防装备,对模拟火情处置得当。

为了使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收到实效,现场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题文艺演出活动。与此同时,街道、社区对优秀义务消防员,热心居民进行表彰,进一步激发、鼓励大家参与到消防工作中来。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还通过设置有奖问答环节与现场人员进行互动,并在现场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手册百余份。

据中南路街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南路街地处市中心繁华地带,辖区商圈、医院,学校,企事业单位众多,街道一直对消防安全工作高度重视。下一步街道办事处还将持续通过多种形式将消防安全宣传进机关、进校园、进小区.....全方面推进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的开展。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