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社工组织将入驻武汉这所学校,服务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0日14:26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1月10日讯(记者吕所知)即日起,专为农民工子弟服务的春苗学校将有专业社工组织入驻了。

入驻春苗学校的是一家名叫明德社工中心的社工组织。今年8月,该中心成功申请到了此项由武汉市民政局支持的专业领域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按照约定,该中心将向学校派出专业社会工作师、心理咨询师、心理健康教育师、家庭教育指导师等,为学校提供学生心理健康建设、教师心理健康维护、家庭教育指导等专项服务,同时帮助学生解决遇到的欺凌、网瘾、学习无动力等问题。此项目的实施,将与学校及社会形成合力,促进学生人格完善,实现人生积极成长。

像这样的项目,武汉市民政局共支持了10个。每个项目支持资金20万元,实施周期为一年,主要涉及领域为老年人、残疾人、儿童及青少年、司法、医疗、学校、企业、优抚安置和妇女社会工作等。10个项目都是通过了专家的在线独立评审后确定的。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