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第三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12月13日至15日开幕 全球工业设计大师将云集江城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07:5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唐晓安、通讯员熊欢)11月14日武汉市政府新闻办发布:继2017年、2018年在汉成功举办两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之后,第三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将于12月13日至15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主题为“设计创新绿色发展”。与前两届展会相比,本届展会规格更高、规模更大、活动更丰富。本届展会由工信部和省人民政府指导,武汉市人民政府和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主办。展览总面积33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500家,全球知名工业设计大师将云集江城。

组委会介绍,本届展会将有120多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和一大批省级中心参展,参展单位既有洛可可、浪尖、飞鱼、瑞德、指南等知名工业设计公司,也包括中车、徐工、北汽、上汽、广汽、东风、长城、小米、联想、长虹、美的、TCL、格力等制造企业的设计中心。来自美国、德国、日本、奥地利等国外设计机构也将参加。在展览搭建方面,特装展位面积占比超过90%,上海、浙江、福建、辽宁、湖北、广东、天津、河北、陕西、甘肃等20个省市设置了省市馆。展会同期将安排开幕式、高峰论坛、赛事评奖、“设计师之夜”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武汉市还有项目签约、分论坛活动。

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明权介绍,军运会刚落下帷幕,武汉又将迎来第三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这场唯一“国字号”的工业设计展必将为武汉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品质增添浓墨重彩。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