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新洲山地马拉松激情开跑 跑友在五彩秋色中翻山越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10:0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跑友在山林间奔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周治涛萧颢通讯员程书雄)“滴……”昨日上午9时,随着鸣笛声响起,2019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武汉新洲站比赛,在新洲问津书院广场开跑。翻山越岭、跃沟涉水,成为山地马拉松的一大特色,而依托红色旅游公路一线设置的赛道,也让运动员们能够欣赏到沿途的秀美风光。

秋冬之交,新洲东部山区黄叶纷飞、红叶漫天,仿佛大自然打翻的调色板。选手们从问津书院出发,途经景点有秀美如明珠的少潭河、状如蹲狮的狮子岩、诗意田园般的大雾山、建于太平天国时期的城楼寨、以奇山秀水闻名的道观河风景区,一路或向山而跑,或循水而进,移步换景,景致宜人。

来自江汉区新华街道的胡女士在赛事结束后感慨,“这里的空气清新,奔走在如丝带般蜿蜒盘旋的山区公路上,一步一景,真美!”

42公里个人赛男子第一名李波表示,因为路况变化多样,十分挑战运动员的体力和技能,因此比赛中竞争很激烈。但是沿线的环境很棒,山清水秀如在画中,跑步的过程让人感觉很好。

新洲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晓菡介绍,新洲通过山地马拉松、问津徒步大赛等体育赛事带动文旅产业发展,进一步挖掘地域文化底蕴,提升沿线旅游景观,将红色旅游线打造成独具特色的百里画廊。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