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接受服务单位吃请并到KTV唱歌娱乐,蔡甸区一泵站负责人被处分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14:49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2月2日讯(记者王荣海 通讯员武纪宣)记者今从武汉市纪委获悉,因带领职工一起接受服务单位吃请娱乐,蔡甸区一泵站负责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刘华伟在任蔡甸区北垸泵站负责人期间,于2018年12月5日下午下班后,与单位职工共5人接受洪北堤九标施工员的私人邀请,到蔡甸区侏儒山街某个餐馆吃饭。席间4人曾饮用白酒,饭后刘华伟和某位职工又被邀请到奓山街一KTV唱歌娱乐。

刘华伟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和北垸泵站单位负责人,没有从严要求自己,其行为违反了廉洁纪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余4人责令检查。

执纪者指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必须与作风“顽疾痼瘴”划清界限。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抓好作风建设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进一步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监督,抓早抓小,坚决维护党纪的严肃性。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