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江夏区将迎来武汉小学分校 提供1620个学位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10:38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屏通讯员陈克茂)昨日下午,武汉市江夏区教育局与武汉小学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据介绍,共办学校是江夏区“金融街·金悦府”项目西北侧的汤逊湖小学,校名暂定为“武汉小学文化大道分校”。该校占地约38亩,设计36个班,将提供1620个学位。今年底新校将开工,预计于2021年投入使用,将有效缓解大花岭片区学位紧张的现状。

武汉小学、武汉小学百瑞景分校都参与此次合作办学。武汉小学校长李强说,该校已提前一年多介入新校的前期规划设计中,新校将与江夏的地理人文匹配,还将处处是“图书馆”和阅读空间,变成一所“建在图书馆里的学校”,他相信,学校未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江夏区教育局相关人士介绍,这所新校是公办性质,将严格执行划片招生、就近入学。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