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78家企业踊跃参与 江夏区举办名优地产品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15:01 来源: 武汉晚报

12月4日,由江夏区委、区政府主办的2019年江夏区名优地产品推介会在江夏区中央大公园举行。记者获悉,本次推介会以“共融共享,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展示江夏区名优产品,搭建政企之间、企业之间的沟通平台,帮助民营企业产品得到应用和推广,激发民营企业创业、创新活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受到了各类企业的踊跃参与,参会企业78家,现场设置展位80个。按企业不同的行业属性,分为制造业、大健康产业、新型建筑业、生态环保产业、科技创新产业、文化旅游产业6大版块。推介会上,来自华为武汉云创新中心、光宇锦业(武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民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向与会来宾作了重点推介。江夏区财政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农业农村局就支持服务全区民营经济发展作了表态发言。

记者在现场看到,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参展企业与现场观众互动交流,一批行业领先、特色鲜明的产品齐聚亮相,受到与会人员关注,一些企业在自由洽淡过程中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这次推荐会政府给企业搭建了非常好的平台,提高了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我们产品的销售渠道变得更广。”一家企业负责人表示。

此外,推介会现场还举行了签约仪式。武汉华中南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中甄住工建设科技(湖北)有限公司分别与江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江夏区城投集团签订合作协议。下一步,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近年来,江夏区将发展民营经济放在重要的战略地位,探索实施了“四水养鱼”和“十抓十不放”经济工作法,创新推出了一系列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新办法,出台了优化营商环境的总方案,配套了招商引资综合奖励办法以及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制造业发展、大健康产业发展等多个扶持政策。依托“民(企)呼我应”平台,定期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亲清”政商对话会,构建了“一个平台呼叫、N个渠道回应”的工作格局。今年以来,共计减税降费13.4亿元,引导支持银行向企业贷款10亿元以上,建成投用1033套人才公寓,有效缓解了成本高、融资难等企业最需最盼的难题。

记者关晓锋通讯员刘龙腾熊利兵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