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2019大学生创业返乡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09:27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12月3日,2019年襄阳市大学生创业、返乡创业大赛落下帷幕,大学生创业组的湖北绿鑫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返乡创业组的湖北淘大集供应链有限责任公司分获一等奖。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长麒,副市长刘恒友出席总结表彰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据了解,今年的创业大赛吸引了各县(市、区)近200个创业项目报名参加,项目涉及文旅、节能环保、人工智能、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

刘恒友指出,大学生创业、返乡创业大赛是市委、市政府鼓励和支持大学生、返乡群体在我市创办小微企业的重要举措,旨在打造品牌,展示激情创业过程,弘扬勇于实践、敢于拼搏的创业精神,吸引更多优秀创业人才和优质创业项目落户襄阳。

2013年以来,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团市委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和两届返乡创业大赛,已成为宣传襄阳创业环境、助推更多小微企业成长壮大的平台。据悉,今年首次将两个大赛合二为一。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