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冬夜荒野停车辆 民警巡逻捉“毒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8日15:0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刘晓平、田义高、张安龙)寒冷冬夜,农村荒野之地竟然停放车辆,有啥猫腻?12月6日晚,汉川市民警巡逻时发现可疑车辆,查获一名吸毒人员。

6日晚7时30分许,汉川市公安局南河派出所民警巡逻南河乡沥山铁路桥时,发现一辆可疑车停在桥下,遂上前盘查,发现车内有矿泉水瓶和吸管做成的“水壶”。经验丰富的民警马上判断车主付某某(男,南河乡人)有吸毒嫌疑,于是将付某某带回派出所进行毒品检测,查出其吸食了冰毒。

付某某交代,前几天心情烦闷,一个人开车到河堤上在车内吸食了毒品,当晚又准备在车内吸毒。付某某因吸毒被行政拘留十日,此外还涉嫌毒驾,其驾驶证将被吊销。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