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百余少年棋手“楚河汉界”过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09:33 来源: 武汉晚报

(主办方供图)

武汉晚报讯(记者李勇通讯员张锟)2019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泓弈杯”湖北赛区预选赛暨“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全民健身赛事活动——2019年湖北省象棋少年业余棋王赛,8日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小学新华校区落下帷幕。

“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是在“体育强省”的背景下新创的一项全省性赛事,主要面向省内健身爱好者,建立一个接地气的比赛,其贴近群众的服务性质受到了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欢迎。

本次比赛设小学组和初中组,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26支代表队共130名小朋友参加了7个组别的比赛,经过五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武汉市汉阳区钟家村寄宿学校、武汉市汉阳区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小学新华校区分获小学组低、中、高年级组团体冠军。武汉市七里中学获得初中组团体冠军。朱苏哲、王一涵、朱则涛等棋手获得各级别个人冠军。

赛事主办方负责人表示,赛事的成功举办将极大地促进湖北象棋普及活动的开展,希望越来越多的小朋友参与其中。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