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丁俊晖时隔十年再度问鼎英锦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09:30 来源: 湖北日报

中国头号斯诺克球手丁俊晖12月8日在英国约克以10比6击败马奎尔,第三次捧起英国锦标赛冠军奖杯,这距他上一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已有10年。

连胜6场晋级决赛,丁俊晖延续火热手感,开场后连下四城,其中第三和第四局都实现单杆破百。马奎尔此后追回3局,但丁俊晖拿下第八局,以5比3领先进入中场休息。重新开场后,丁俊晖又迅速找到进攻节奏连赢两局,再度将优势扩大到4局。尽管随后马奎尔也三度上演单杆破百好戏,但已无法阻挡丁俊晖的夺冠势头,在第15局,丁俊晖更是打出单杆131分的高分。

这是32岁的丁俊晖职业生涯第14个排名赛冠军,也是他两年多来第一个排名赛桂冠。本赛季以来,丁俊晖多次上演“一轮游”。然而在约克他终于找回好状态,先后淘汰了名将卡特和卫冕冠军奥沙利文。英锦赛夺冠,意味着丁俊晖已获出战世界排名前16选手参加的大师赛资格。“过去两年人们大概会怀疑我还能否夺冠,现在我相信我可以取得更多胜利,而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他说。(据新华社电)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