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第四届楚商大会20日在汉开幕 马云陈东升将获聘省政府经济发展顾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07:17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红)昨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四届楚商大会定于本月19日至21日在武汉召开。届时,马云、陈东升、雷军、董明珠等商界知名人士将齐聚一堂,在开幕式上纵论商道,分享心得。

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介绍,本届楚商大会的主题是“奋进新时代、筑梦新楚商”。20日上午将举行大会开幕式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论坛,马云、陈东升、雷军、刘永好、董明珠等一批商界名人出席会议,分享他们的思想成果和管理心得。在开幕式上,王晓东省长将为马云、陈东升颁发湖北省人民政府经济发展顾问聘书。20日下午同一时间在不同场地举办六场专题活动,包括楚商“一带一路”交流合作论坛;楚商融入“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战略发展论坛;民营企业风险防控论坛;新商帮高峰论坛;湖北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专场活动;楚商五年回顾展。

本着“规范、节俭、热情”的办会原则,本次会议规模为800人,与往届相比减少了200人,但结构更优、代表性更强。大会将邀请川商总会会长、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吉商联合会主席、深圳海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思民,辽商总会会长、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积仁,万通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冯仑等一批商界大佬出席会议。此外还有全国知名企业家、部分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民营500强企业负责人代表,境外商务机构驻汉代表及重要客商,招商引资签约代表,以及国内外知名楚商、知名台商、知名侨商代表。开幕式将推介宣传70名优秀楚商,展示楚商风采。

为充分展示合作共赢成果,会上安排了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从武汉、襄阳、宜昌、荆门、鄂州、黄石、咸宁等地已达成的合作项目来看,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项目占比较多。

2011年,省委、省政府决定将湖北商人正式定名为楚商,每两年召开一届楚商大会,自2013年首届楚商大会召开以来,已连续举办三届。目前第四届楚商大会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