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与妈妈闹矛盾,学生校外玩耍不上学,热心家长充当“临时家长”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09:59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裕通讯员杨玲)6岁小学生因早上洗漱慢了,母亲一气之下没送孩子上学,孩子在校外玩耍,班主任打了50多个电话给家长也不接,幸好遇到热心家长送贪玩小学生上学。这是近日发生在武昌区新河街小学的一件奇葩事。

晓晓(化名)是该校一年级的学生,11月底,班主任段薇老师发现早上晓晓没按时到校。于是,段薇老师赶往该生家中家访,然而家中无人。直到当天上午十点,段薇老师接到电话才知道,晓晓已被学校另一名热心家长送到校内。原来,当天早上,晓晓起床后洗漱很慢。母亲赌气说,“今天就不送你上学了,你自己去吧。”但晓晓出门后没去上学,而是跑到家附近玩耍去了。正巧,该校一名三年级学生家长刘先生经过晓晓玩耍的地方。刘先先说,“晓晓的父母我认得,起初我以为她今天请假了,后来看她背着书包觉得情况不对,于是把她送到学校了。”

一天时间里,段薇老师给晓晓母亲打了50余个电话,期间只有一次接通后又立即挂掉。直到当天晚上7点多,晓晓才由姐姐接回家中。对此,校长夏艳蓉表示:“不少家长跟孩子赌气后,往往会做出不理智的行为,学校已近在家校共育会上安排了相关课程,帮助家长管理自己的情绪。”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