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企业动态】赫得纳米:强强联合,志在必得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12:25 来源: 云上黄石

赫得纳米科技黄石公司发挥强强联合的优势,抓住目前难得的市场空档期,加速扩规提质,企业步入快速发展的轨道,今年9月份以来,公司每月产值实现成倍数增长,迎来了投产一年来最好的发展时期。

在抛光车间内,一排排抛光机在高速运转,另一侧一排先进的设备已经陆续安装完毕。

杨春林

赫得纳米科技黄石公司运营长

今年我们新增了30多台抛光机,使我们的抛光生产产能翻了一番,从以前每天3000张玻璃到现在6000-7000张玻璃,同时新增了很多大抛光机,使我们加工产品的规格也比以前增加了一倍,我们可以接更多和更大客户订单。

1

走进赫得纳米黄石公司的生产车间,到处都是一片热闹的生产场景,眼前这一条减薄生产线,是减薄工艺中最核心的一环,也代表了赫得纳米公司硬实力。

杨春林

赫得纳米科技黄石公司运营长

公司也投入了一千多万元购置了这两台国内顶尖的减薄设备,通过这些设备的引入,可以减薄比目前产品的规格大四倍的产品,填补了国内顶喷减薄行业的一大空白。

赫得纳米黄石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液晶面板、单双面减薄、面板减薄后镀膜的企业,今年8月深圳海正电子公司主动寻求发展机会,与赫得纳米合作,在减薄和镀膜上实现了强强联手,双方牵手后实现了优势资源整合,组建了一只技术精干的研发队伍和成熟的管理团队,并瞄准市场的空档期对接优质客户资源,把扩规提质作为主要工作。今年9月份以来,公司每个月产量、产值、营业额都出现成倍增长,到11月底营业额达到1000多万元,是去年12月份投产时的10倍。

杨春林

赫得纳米科技黄石公司运营长

今年底、明年初实现产能翻番到每天7000多张玻璃的产能,同时根据国内外客户的情况,争取在明年完成二期的建设,实现产能再翻番。

赫得纳米科技(黄石)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1、普工300人,男女不限 ,薪资3.5K-4.5K。

2、质检员5人,薪资,3.5K-4.2K。

3、焊工2人(氩弧焊、塑胶焊),持证上岗,薪资4K-5K。

4、机修工2人,薪资面议。

5、维修技术员2人,薪资面议。

6、IT主管1人,薪资面议。

7、行政主管1人,薪资面议。

8、会计1人,薪资3K-4.5K。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提供住宿工作餐,带薪年假,设立岗位补贴等。

➤公司地址:黄金山新区马垅畈路8号。

➤联系方式:

王小姐0714-8661068

15821308835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