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冬至福至 味暖百家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10:04 来源: 黄石日报

黄石日报讯(记者王鹏通讯员李月英)昨日是冬至节气,吃饺子是传统习俗。一大早,牧羊湖社区康养中心的志愿者们就采买来包饺子的新鲜食材,社区的老人们也早早来到文体活动中心,欢聚一堂。

现场气氛热烈,“书友会”的志愿者们献上诗歌朗诵,青年志愿者演奏古筝,还有老年朋友即兴演唱,精彩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随后,志愿者与老人们来到康养中心的爱心食堂,大家围在一起包饺子,你擀皮我来包,比比谁包得快、谁包的饺子造型好看。老人们更是拿出了看家本领,不一会儿,几大盘饺子包好下锅了。志愿者们将煮好的饺子一一端到老人们手上,大家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感叹着如今的美好生活。

张婆婆说:“今天真高兴,过了一个轻松、愉快、自在的节日!”社区也希望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带动大家尊老敬老,让更多老年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