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楚商大会举行孝感文旅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16:48 来源: 孝感日报

通讯员乐天12月20日,在第四届楚商大会湖北文化和旅游招商推介会上,副市长张志敏就我市文化和旅游相关情况进行了专题推介。

楚商大会是我省联络海内外楚商,推进对外开放合作的重要平台。在本届楚商大会上首次设立“湖北新文旅,筑梦新楚商”文旅推介专场活动。张志敏以“孝感天下情润山水”为题,重点介绍孝感的营商环境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诚邀楚商前来投资考察。

据悉,我市现有A级景区20家,省级旅游度假区1家,湖北旅游名镇1个,湖北旅游名村9个,星级酒店24家,旅行社41家,星级农家乐130家,全国休闲农业示范点1家,省级休闲农业示范点24家,可组合成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等多类别精品旅游线路。2019年,全市在建文化旅游项目59个,计划投资1073.9亿元,中国保利集团、福建达利集团、福建中辉集团、湖北钰龙集团等来孝投资项目均在百亿元以上。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